E46/E85 後差速器 特工 開箱中


古的麥...處女膜..還在...在室ㄟ唷ㄎㄎ



它馬的刺馬...又來2隻鳥....1大2小...先生用餐要先定位唷ㄎㄎ


重死人無比的"懶趴"OR"淚武"OR"後差速器"甘...人工抬下的...重..重..重..


哥...這樣好像打R檔會....棟.....棟....棟...ㄎㄎ


行進間回油門也會唷??

不知道ㄟ我不是專業的.


常看到迷思網路回答的車友:

(傳動軸要作平衡?吊架?六角橡皮?)


有那麼嚴重嗎?我不敢否認!真的.但我想先看看這3顆怪物


是否作怪.因為它免拆東西.車升起來就可以檢查了


下圖...這還用多說入檔...噸....噸.....噸....





你在逼我押.....逼....逼...逼...ㄎㄎ


哥..這我還拿特工...逼的...我哭了....真的

我DIY的工具只有....很特殊...而且非常....特殊..

只有.....長鐵管(約1.5米長)+鐵鎚...這不是破壞唷.而是工具ㄎㄎ



你為什麼要"逼"我(鐵套)....蓋營養咧....10多年的怪物.老東西..拆..根本拆不下來...搞死人...我一定要說..很營養的機排..沒騙你超硬...OS


這張看不懂..ㄎㄎ


左+右邊...也看不懂ㄎㄎ


反正網路虎濫也好.有圖片.這應該是沒有壞吧(亡友說)ㄎㄎ



有一個鐵套怎麼不見了...ㄎㄎ


小白在說YAㄌ.....因為我們已經裝好了..特工...直上OK






收工..真的是車友聚會...昨天..冬至..車友..還準備2份羊肉爐ㄎㄎ

雖然用到2點多..是半夜唷不是早上...但我就是熱愛BMW以上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